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受印度疫情加剧影响 大马羽协仍将派球员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爱羽客羽毛球网

尽管印度的新冠疫情再次升温,但大马羽协仍将派队前往印度,参加从1月11日开始连续3周进行的3站超级赛。

上周,印度政府宣布在主要城市开始执行严格的防疫规定,并在其首都新德里(1月11日至16日印度超级500赛的举办地)发布了最新的夜间宵禁令。

综翰:制定SOP确保球员安全

羽协单打教练总监黄综翰表示,本周五将启程前往印度参赛的国羽球员当然会感到担忧,不过,综翰也认为,主办方和世界羽联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可以确保球员的安全。

综翰对《AstroArena》表示:“到目前为止,羽协仍然会派队参赛,而球员也准备好在印度比赛。不安和紧张仍然存在,但我们已经到了需要在疫情下继续正常生活的阶段。”

盼智勇好好把握机会

与此同时,综翰也希望唯一参赛的国家队男单黄智勇把握好这次比赛的机会,努力改善现有的弱点:“我们希望他能够晋级8强,并借此机会找到比赛节奏和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至于国羽混双陈堂杰则希望与搭档白燕薇在此赛事证明自己的实力,他渴望交出最佳表现目标是在印度赛打入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