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赛阿塞尔森2-1桃田登顶男单 日本夺三项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拿到女双冠军。东道主名将阿塞尔森以2比1逆转战胜桃田贤斗夺得男单冠军,日本队拿到另外三个项目的冠军。

阿塞尔森和桃田贤斗是当今羽坛最出色的两位男单,在这场交锋前阿塞尔森在两人的交锋记录上已13连败。主场作战的阿塞尔森开局就迅速领跑,可在14比7领先时他被桃田贤斗连扳8分反超。之后两人几次战平,阿塞尔森虽挽救一个局点追成20平,但桃田贤斗连得2分以22比20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进程就像是首局的翻版,桃田贤斗开局领跑,比分落后的阿塞尔森紧追不舍。在14比17时阿塞尔森掀起反攻,连拿5分实现反超,他以21比18赢下第二局追平。决胜局里阿塞尔森越战越勇,在11比6领先交换场地后不断扩大优势,21比12,他再胜一局以2比1逆转桃田贤斗夺冠。

其他项目的决赛里,日本的山口茜在女单决赛首局18比21失利后,先以25比23扳回一局,接着决胜局以16比5领先,这时韩国的安洗莹选择退赛,山口茜夺冠。男双决赛,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以2比0(21比18、21比12)力克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夺取混双冠军,他们在决赛里以21比18、21比9直落两局战胜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