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赛何冰娇无缘决赛 两局加分惜败给山口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何冰娇惜败无缘决赛。在与日本名将山口茜的交锋中,何冰娇两局都是加分惜败,她以0比2落败止步半决赛。

何冰娇和山口茜都是本次公开赛的争冠热门,她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在两人此前的交锋记录中,山口茜占据绝对优势,她以11胜1负占优,何冰娇已经连输给山口茜6次。

山口茜在首局迅速拉开比分领跑,随着比赛进行,何冰娇状态越来越好,她连续得分扳为14平。山口茜很快掀起另一波攻势,她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何冰娇连救3个局点追平,可惜她之后没能把握住局点机会,山口茜在21平后连得两分以23比21险胜首局。

第二局山口茜又是迅速领跑,比分落后的何冰娇紧追不舍,在7比14落后时她掀起反攻,连追7分扳为14平。山口茜又得2分再次领跑,何冰娇回应2分再次追平。之后何冰娇曾两次领跑并率先拿到局点,但山口茜化解危机追平。20平后山口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22比20,她拿下第二局以2比0淘汰何冰娇进入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