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石宇奇回应退赛:甲沟炎发作 谢谢网友锻炼我心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对于汤姆斯杯半决赛第二局局点退赛的事,石宇奇在微博上进行了一番解释后,又将微博删除了。

在对阵日本队的半决赛中,出战一单的石宇奇在首局20-22惜败桃田贤斗后,又在第2局5-20大比分落后时退赛。在赛后采访中,石宇奇笑称:“如果20分弃权了,就我还没输吧等于,还没到21,其实这都是无关紧要的一些。”

随后,他进一步解释说:“(之所以坚持到20分才退赛)就我觉得这个怎么说,那个时候我已经很疼了,我就跑不起来了,但是万一有什么球……就我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万一有什么球,诶,他好像哪里不舒服了,万一他……对吧?就这个意思。”

结果,这段采访以及他退赛的情况,遭到了网友的一片骂声。17日下午,石宇奇发微博表示昨天赛后采访翻译理解可能有误,并回应身体情况:“起泡是个人的身体的问题,专业名词叫做代偿,左脚大拇指在苏杯的时候就甲沟炎了。”

关于网络评论,他说:“感恩所有支持我的人,也感谢部分网友锻炼我心态。”

不过这条解释的微博目前已经被删掉了。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