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汤杯-阿塞尔森独木难支 印尼3-1丹麦将与中国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汤姆斯杯结束另一场半决赛,印尼队获胜闯入决赛。在与丹麦队的交锋中,印尼队一单金廷首战不敌阿塞尔森,但之后他们连赢三场以3比1淘汰丹麦队跻身决赛。印尼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汤姆斯杯冠军。

印尼队和丹麦队都是汤杯的夺冠热门,他们的优势项目截然不同。东道主丹麦队单打实力突出,前两号单打分别是阿塞尔森和安东森,半决赛里使用的第三单打是维汀哈斯。印尼队在双打派出了小黄人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参赛。

首场男单一哥较量,阿塞尔森的实力还是强于金廷,他在两局都是早早就确立领跑位置,他只用了46分钟就以2比0(21比9、21比15)获胜,丹麦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是两队一双的比拼,吉迪恩/苏卡穆约的在发接发和连贯速度上略占优势,他们与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激战三局,最终小黄人组合以2比1(21比13、10比21、21比15)获胜,印尼队把扳为1平。

关键的第三场比赛,克里斯蒂和安东森鏖战了1小时40分钟,最终克里斯蒂以2比1(25比23、15比21、21比16)险胜安东森,印尼队总比分2比1反超。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印尼队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占据上风,他们只用了38分钟就以2比0(21比14、21比14)击败丹麦的克里蒂安森/索嘉德,印尼队以3比1力克丹麦队进入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