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汤杯-桃田贤斗再遭败仗 日本3-2逆转韩国将战中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汤姆斯杯结束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逆转晋级。在与韩国队的交锋中,桃田贤斗再次输给许侊熙,日本队前两场全部告负,但是这之后他们成功反弹连赢三场,以3比2逆转战胜韩国队进入四强。半决赛里日本队将对阵中国队。

首场比赛是桃田贤斗迎战许侊熙,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许侊熙曾在小组赛里淘汰了桃田贤斗。或许是奥运会的胜利给了许侊熙更多信心,这场对阵桃田的比赛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桃田贤斗曾在场上反超,但许侊熙总能给予回应夺回领先,最终他以21比19、21比17连赢两局再胜桃田贤斗,韩国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催率圭/徐承宰以2比0(21比18、21比13)击败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韩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没有退路的日本队终于在第二单打反弹,常山干太以2比0(21比10、21比16)击败全奕陈,日本队把总比分追至1比2。第四场两队二双较量,古贺辉/渡边勇大在连贯、发接发上做得更好一些,关键球也把握住了,他们以2比0(21比15、21比18)战胜韩国的姜珉赫/金元昊,日本队把总比分扳为2平。

决胜场在赵健烨和西本拳太之间进行,经验丰富的西本拳太在场上还是占据上风,大部分时间他都处于领先位置,他以21比15、21比10直落两局战胜赵健烨。日本队以3比2逆转淘汰韩国队进入半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