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雨菲石宇奇建功 中国横扫印度取苏杯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2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顺利拿到两连胜。刘成/周昊东首场男双赢球,接下来陈雨菲、石宇奇、李汶妹/郑雨和冯彦哲/杜玥各胜一场,中国队以5比0横扫印度队收获2连胜。

中国队首战5比0横扫芬兰队,而印度队不敌泰国队。与首战相比,中国队在出场阵容上进行大调整,派出了刘成/周昊东、陈雨菲、石宇奇、李汶妹/郑雨、冯彦哲/杜玥。首场刘成/周昊东迎战印度的埃尔君/卡皮拉,两局比赛刘成/周昊东都是迅速取得领先,但印度组合打得很顽强,两局都曾追平比分,刘成/周昊东把握关键球的能力更强,他们拿下关键分以2比0(22比20、21比17)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国羽一姐陈雨菲在第二场女单对阵布哈特。陈雨菲在场上完全占据上风,她一直控制着比赛走势,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9、21比8直落两局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石宇奇在第三场男单迎战普拉尼斯。在比赛中石宇奇进入状态较快,两局他都是迅速领跑,分别以8比1、6比1开局。之后的比赛石宇奇完全占据上风,他以两个21比10获胜,中国队总比分3比0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两场比赛里,李汶妹/郑雨以2比0(21比16、21比13)轻取庞娜帕/斯基,冯彦哲/杜玥同样是2比0(21比9、21比9)战胜斯里坎斯/潘达,中国队以5比0大胜对手。

在D组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5比0轻取埃及队,马来西亚队以3比2险胜英格兰队。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