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国际残疾人羽毛球赛:英格兰风暴席卷半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属于他们的一天,三位英格兰球员都成功进入了2021年西班牙国际残疾人羽毛球赛的决赛。

西班牙国际残疾人羽毛球赛是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最后一站积分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员谢泼德在SH6男子单打中以21-12、21-14的比分战胜了法国球员诺克斯,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

“能进入决赛我很高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来到这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诺克斯进步了很多,我必须保证我运用了正确的战术才能进入决赛。”谢泼德说。

另一场SH6半决赛中,同样来自英格兰的库姆斯以21-12、21-8的比分击败队友达格利什。等待着他的是一场属于英格兰人的决赛,对于和队友决战他表示非常期待。

“我很兴奋,很高兴回到赛场。封城期间我一直在集中精神做好我要做的事,很幸运比赛恢复了,我们是幸运的。我、谢泼德和达格利什在一个队伍里互相帮助,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库姆斯说。

贝瑟尔以21-6、21-4的比分轻松击败乌克兰选手奇尔科夫,进入SL3男子单打的决赛。

“我在赛场上感觉很好,每一场比赛都感觉在进步。我需要更加专注,因为下一场比赛只会更加艰难。我要确保我赛前准备充分,我要保证吃得好、睡得好、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充足的体力。”贝瑟尔说。

二十四岁的贝瑟尔将在明天SL3的决赛中与泰国球员邦森展开第四次正面交锋,贝瑟尔占据些许优势,因为邦森在半决赛中消耗太多体力,他耗时一小时五十三分钟以21-18 16-21 21-15艰难击败日本球员藤原。

SL3- SL4方面,俄罗斯男双球员安东恩科和波兰球员丹尼斯·格热修克轻松晋级决赛。

东京残奥会参赛资格

在WH1-WH2轮椅女子双打方面,泰国球员普卡姆和维特桑已经获得了2020年东京残奥会参赛资格。她们在半决赛中以21-3、21-8的比分轻松地击败了俄罗斯组合古瑞娃和库兹门科。

“我对自己和搭档很有信心。”普卡姆说。

泰国女双的胜利意味着德国组合克诺布劳赫和荣根获得了最后一张通往东京的门票。

SU5在女子单打方面,丹麦球员罗森格伦也锁定了残奥会的参赛资格,她击败了荷兰球员霍兰德。

“我感觉很好,很兴奋能回到球场。到目前为止,我的表现还不错,虽然不是最好的。我试着把球打得更开去调动对手,我的目标是在比赛中去实践我训练的成果。”罗森格伦说。

BWF世界羽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