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锦赛变奥运积分赛 印尼不满混双奥运资格被挤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印尼混双哈菲兹与格罗丽雅被挤出奥运积分榜前8,印尼国家羽球队混双主教练理查德对世界羽联的安排感到失望。

英格兰组合埃利斯与劳伦夺得欧洲赛亚军,让获得额外的奥运积分,在东京奥运会积分榜超越哈菲兹与格罗丽雅升上第8位,令印尼队可能错失两席混双满额资格。

理查德指出,世界羽联让欧洲锦标赛拥有奥运积分的决定让人失望,因为亚洲选手无法参加其他的洲际赛。

他说,如果世界羽联是明智的,就不应把欧洲锦标赛纳入奥运积分,因为马来西亚公开赛取消了,这真的很不幸,对这样的决定感到失望。

“这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我告诉哈菲兹与格罗丽雅,不要受到大马赛取消的影响,仍有机会晋级奥运会。”

印尼羽总高绩效总监里奥尼表示,大马公开赛推迟后,这支混双组合仍有机会在6月1至6日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争取最好的成绩,希望可以搭上奥运末班车。

“我希望他们在新加坡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把握机会,现在唯有期望新加坡赛能够顺利举办,这样他们还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马来西亚全体育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