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莉: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双王牌 没时间去度蜜月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12月23日,波莉迎来了属于她的日子。她将训练鞋换成了高跟鞋开启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对于这位印尼球星来说,这一天是她永远都会铭记的日子。

世界排名第六的女双球员波莉与丈夫菲利克斯订婚两年半已久,终于在一百三十名亲友的见证下在雅加达举行了私人的婚礼。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羽联的记者祝贺了这位新娘。

“非常感谢大家,这是一个私密、幸福的婚礼。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我们的婚礼改期了三次。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婚礼宾客在入场前都接受了核酸检测。

菲利克斯为我举行了梦想中的婚礼,我们很感激彼此。”波莉说。

平衡训练和准备婚礼的时间对你来说有难度吗?

“我和我的丈夫对于婚礼讨论了很长时间,在来到曼谷之前我们就准备好了计划。婚礼结束后我对菲利克斯说,我们没有时间去度蜜月了。”

波莉不是一个为了准备婚礼而愿意耽误训练的人,她明确表示自己会尽全力训练,就像她尽全力准备婚礼一样。

“我当然想和我的丈夫在一起,但我也必须承担一名运动员该有的责任。我要为曼谷的三站比赛做好准备,因此我需要兼顾很多事情。当我参加比赛时,菲利克斯非常支持我,分开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对此我非常感谢他。”

回到赛场后波莉告诉我们,她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比赛。

“终于回到赛场了,我们感觉很好,我期待即将发生的一切。”

“国际赛事停摆了十个月,对我来说是次难得的休息机会。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不停地比赛,突然间我有了十个月的休息时间,这让我太高兴了。”波莉笑着说。

“经过了十个月的训练,我保持了好的身体状况,得到了久违的休息。我很期待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对我和拉哈尤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曼谷亚洲赛季时,波莉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我必须要做到最好。我真的很想找回球场上的感觉和气氛,尽管因为新冠疫情的限制,球场内没有观众。

在曼谷亚洲赛季的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上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后,波莉把她的胜利献给了自己已故的哥哥,她在婚礼后的第二天失去了他。

“我想要确保我们在休息的时间里做了正确的事,我哥哥告诉我要在最好的时间里用最好的状态去竞争。”

看来哥哥建议确实对这位三十三岁的印尼球星产生了重要的作用。

(BWF世界羽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