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瑞士赛阿塞尔森夺2021第三冠 马林横扫辛杜封后

新浪体育

关注

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林在瑞士羽球公开赛决赛两局横扫辛杜,丹麦前世界冠军阿塞尔森也顺利击退泰国新星昆拉沃,双双在巴塞尔摘下2021年赛季首冠。

西班牙3届世界冠军马林在和现役世界冠军辛杜的第14次交手中延续良好状态,除了开局以4比6微差落后之外,她在整场比赛保持一贯的速度和强悍进攻,将对手远远抛开,最终仅费时35分钟就以21比12、21比5完胜辛杜,赢得今年的第3冠。

辛杜自2019年在巴塞尔赢得世界冠军后,竞技状态开始直线下滑,多次在比赛中提前出局,至今也未能再夺得任何国际赛冠军,如今更吞下与马林过去13次交手的最惨痛失利,显然对东京奥运的征途并非好兆头。

丹麦男单头号种子阿塞尔森面对世界第25的泰国年轻好手昆拉沃,首局前半段的战况十分激烈,阿塞尔森一度以10比12处于劣势,但他连得4分反超后,以21比16赢下第一局。

已进入状态的这位丹麦名将在第二局火力全开,开场后就以8比0抛开对手并一路牢牢掌控局势,昆拉沃无力作出反击,让阿塞尔森以21比16、21比6取得交手3连胜,收获今年第3个冠军。

另外,男双6号种子金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迎战德国黑马兰斯夫斯与塞德,丹麦组合此役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一路领跑不让对手有机会回击。

次局双方战至6平后,金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发力拉开比分差距,他们在13比11领先时,打出一波8比0高潮直接拿下胜利,以21比16、21比11报回上个月在欧洲混合团体赛的落败之仇,继2016年后再度赢得瑞士公开赛冠军,为丹麦在本届瑞士赛赢得第2冠。

(全体育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