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英赛桃田贤斗国际赛复出首秀 马林奥园领衔女单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1月初,世界第一、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在出征泰国之前核酸检测阳性,导致日本全队缺席了泰国三站赛事。如今,痊愈后的桃田贤斗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征程,他将从3月份的全英赛开始。日本队将出战3月17日-21日进行的全英赛。本次比赛,国羽不参赛。

去年年初在马来西亚参赛之后,桃田贤斗遭遇车祸受伤,之后又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没有参赛。全英赛将是桃田贤斗复出之后国际赛场的首秀。去年12月,桃田贤斗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了男单冠军。桃田贤斗本周还入围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的候选名单。

男单,桃田贤斗和阿塞尔森分别是赛会的前两号种子。上半区,桃田贤斗首轮对阵印度的卡斯业,6号种子李梓嘉、4号种子金廷、8号种子斯里坎斯也在。下半区,阿塞尔森首轮对阵日本选手渡边航贵,5号种子印尼选手克里斯蒂、3号种子丹麦的安东森、7号种子格米克出战。

女单,西班牙的马林和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分别镇守上下半区。马林首轮对阵泰国的苏巴尼达,第二轮有望对阵美国选手张蓓雯,6号种子泰国选手李美妙、3号种子日本选手山口茜、5号种子辛杜出战。下半区,7号种子丹麦的米娅、8号种子泰国的布桑南、4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因达农也在。

男双,此前感染新冠缺席了泰国三站比赛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为本次比赛头号种子,3号种子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也在这一区。下半区,2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塞提亚万领衔,4号种子日本的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也在这一区。

女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为头号种子,3号种子印尼组合波莉/拉哈约也在这一区。下半区,2号种子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4号种子泰国组合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出战。

混双,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蒂为头号种子,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出战。2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领衔,4号种子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出战。里约奥运会女双冠军松友美佐纪搭档金子佑树出战,在高桥礼华退役之后,松友美佐纪将主攻混双,而她混双的搭档是高桥礼华的老公金子佑树。

全英赛总奖金85万美元,戴资颖、周天成等也宣布退赛。

3月2日-7日,羽联300赛事瑞士公开赛掀开新赛季大幕。赛事总奖金14万美元。

男单,阿塞尔森、李梓嘉作为前两号种子出战。女单,马林、辛杜领衔。男双,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译、印度的兰基雷迪/谢蒂领衔。女双,泰国组合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领衔。混双,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印尼的费萨尔/维德佳佳领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