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配一哥头衔李梓嘉爆粗回应 李宗伟怒斥媒体挑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梓嘉,在一月份进行的三站世界羽联巡回赛中表现不佳,结果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球迷们的指责甚至辱骂,认为其配不上“大马新一哥”的头衔。对于接踵而来的批评声,李梓嘉霸气回应,甚至爆粗表达不满。

李梓嘉在Ins上发文:“你问我,我配不配做大马一哥?配不配我现在世界第10的排名?我的回答:老子他妈配!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我双手争取回来 ,光明正大,我也没什么后台,小时候也没几个人看得起我,笑我,说我不行,我也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证明给他们看,什么风风雨雨我没见过,大不了重新再来过嘛。”

随后李梓嘉还表示自己有信心找回状态,“那些骂我、笑我,甚至还有些想要蹭热度的人,摆脱你们别浪费时间了,哥我是在质疑中成长的,不过,我还是想要谢谢你们那么在意跟关心我。”

马来西亚媒体指出,2018年,20岁的李梓嘉被推上了马来西亚一哥的位置,不可避免地被拿来和李宗伟做比较,但却没有人理解他在20岁时就承担起了如此沉重的负担。李梓嘉确实是马来西亚一哥,过去三周表现确实不好,不过在这个年纪比赛经验很稚嫩,他还需要很多的磨练。

该媒体提到,李宗伟正式成名的年龄是27岁,算是大器晚成(后来,版主对文案进行了修改,改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周期,李宗伟逐渐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球星。)结果这遭到了李宗伟的回怼,为了提高球员价值,把我李宗伟这三个字与其相提并论,敢问居心何在?现任国家队第一男单的实力和成绩如何与我扯上关系?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