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总决赛丹麦包揽男单冠亚军 阿塞尔森连续三周冲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丹麦前世界冠军阿塞尔森势如破竹,两局完胜世界第二的周天成,继2017年后再度晋级年终总决赛男单决赛,将与队友安东森争冠,放眼在泰国实现3连冠。

阿塞尔森持续神勇发挥,首局率先取得领跑,虽然周天成一度以一分优势将比分超前,不过阿塞尔森表现稳定,周天成则犯下主动失误,以16比21丢失第一局。

周天成在第二局依旧未能取得突破,反观阿塞尔森打得如鱼得水,一路大比分领先对手,最后以21比16、21比9继小组赛后再胜周天成,继续保持全胜姿态挺进决赛。

周天成连续3站赛事皆止步半决赛,没能在最后的总决赛延续征程。

另一名丹麦男单安东森在第二场半决赛对垒王子维,两人展开80分钟的3局靡战,最终世锦赛亚军安东森以21比18、14比21、21比16艰难淘汰王子维,帮助丹麦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安东森在首局8平后打出7比1的攻击波抛开对手,王子维奋力追赶,但仍然无法力挽狂澜,以3分劣势先输一局。王子维以9比2开启次局,安东森追至11比14,王子维稳住阵脚连续得分,成功扳平局势。

安东森在决胜局9平后发力连得5分,王子维保持顽强斗志,紧紧跟随对手节奏,以16比17逼近,不过关键时刻遭安东森拿下最后4分,惊险抢下胜利。

(马来西亚全体育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