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羽协确认三站顶级赛举办场馆 为IMPACT会展中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泰国羽球协会日前宣布,明年1月接连举行的YONEX泰国公开赛(1月12日至17日)、丰田泰国公开赛(1月19日至24日),以及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1月27日至31日),确定在IMPACT会展中心(IMPACT Arena Muang Thong Thani)举行,连续3个星期。

前2站公开赛总奖金皆100万美元,总决赛总奖金150万美元。

泰国羽球协会官方网站报导,泰国羽球协会会长昆殷帕塔玛在宣布以上讯息时说:“经过深入考量,泰国羽球协会选择IMPACT会展中心为这3站比赛的场馆。

而在比赛场馆的选择上,我们事前与多方商议和沟通,确保选择一个在此全球大流行的非常时期,各方条件都符合要求的场馆,我们也与政府各相关单位进行多次考察,我们也深切明白,进入明年1月,这3站比赛势必让泰国成为全球羽球运动的焦点。”

昆殷帕塔玛也是国际奥委会副会长以及世界羽联副会长。他点出,除了符合新常态的种种相关规定和防疫措施的条件以外,选择IMPACT会展中心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要重塑2018年的幸福感。

2018年泰国举办汤姆斯杯和尤泊杯羽球赛决赛圈,比赛场馆就是IMPACT会展中心。

昆殷帕塔玛细说从头:“泰国羽球协会诚挚希望,你们大家都还记得IMPACT会展中心在2018年成功举办汤尤杯的完美经验,那一届赛事的气氛和氛围,深深地烙印在所有参与者的心里,因此,我们决定通过羽球竞技,再一次把那一年的幸福感带给大家,在这个时候,特别要献给泰国人。”

根据IMPACT会展中心的资料介绍,这座会展中心建立于1999年。是一个具备多功能会展设施和服务,可承办各类会议展览活动的综合性场所。

IMPACT是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会议展览中心之一,可使用室内面积,超过14万平方公尺,能满足各种类型活动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