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在球场上非常互补 阿山/塞蒂亚万互相肯定对方

新浪体育

关注

印尼男双老将阿山与塞蒂亚万尽管已收获无数成就,但依旧维持一贯的低调作风,近来两人也为双方搭档8年以来在场上的最佳特点给予正面点评。

塞蒂亚万表示,阿山是一名非常刻苦勤奋的球员,在场上始终充满激情,而阿山则认为,塞蒂亚万拥有冷静的思维,但却能一刀致命。

这支男双常青树不管在比赛中处于落后或领先的局面,即使面对压力也能在每一场比赛保持冷静,帮助他们以优越的表现走得更远。

阿山与塞蒂亚万在2012年开始搭档,2016年末曾一度拆伙,当时阿山改为与年轻队友里安配合,并夺得2017年世锦赛亚军,而塞蒂亚万则与陈文宏展开合作,但两人携手参加的18站赛事中,没能赢下任何冠军。

这支3届世界冠军第二度合作后,便在2018年4月获得大马国际挑战赛冠军,接着更在新加坡超级500赛登顶,但两人还是必需重新磨合。

“在打法方面需要进行调整,这其实很正常,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整体能力也和以前有所不同。之前拆伙的一年里,我可能更多地打防守,但回到和阿山配合,就不会有那么多吊球。”

去年,阿山与塞蒂亚万联手夺得3项大赛冠军,包括世锦赛、全英赛和年终总决赛,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高居世界第二,成为印尼队最稳当的保命符。(全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