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吴蔚升/陈蔚强希望创造奇迹 跻身羽联年终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大马男双自由人吴蔚升与陈蔚强将在明年1月的两站亚洲巡回赛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以争取参加2020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在接近一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后,部分球迷或许已开始忘记这支里约奥运亚军的风采,但随着陈蔚强对《ASTRO》表示,他将尝试与吴蔚升在明年初达成这项艰难的任务后,也意味着他们将重新归来。

“我觉得这肯定会发生,但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们的成绩不太稳定,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如果我们的成绩更好更稳定,大家一定会记得我们。”

吴蔚升与陈蔚强目前在总决赛积分榜只排名第30位,如果想要获得参赛资格,两人必需创造奇迹,连夺1月12至24日进行的两站泰国公开赛的冠军。

“我们的位置确实落后不少,但不代表我们完全没有机会,我们需要保持专注,然后马上恢复训练。”

现阶段,陈蔚强正忙于女儿的诞生,而吴蔚升则在几个月前迎来自己与太太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全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