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马自由人宋睿洋盼参加泰国两站1000赛提高排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大马男单自由人宋俊洋只能怪自己的排名滑落,希望争取参加明年1月在曼谷举行的两站泰国公开赛。

宋俊洋在今年初从大马国家队离开后,如果不是缺战多项赛事,世界排名不会跌至第67位,现在唯有希望能够获得参加泰国公开赛的资格,以弥补自己过去的失误。

他对《新海峡时报》表示,肯定会报名参加明年1月12日至17日和1月19日至24日的两站泰国超级1000赛,但能不能入选则不得而知,只能怪自己排名太低。

“没有想到在今年初会被大马羽协除名,当时没有报名参加包括德国公开赛在内的比赛,因为不确定赞助商会不会资助我出国参赛。”

他说,在被扣除去年打进8强的分数后,世界排名滑落,现在只能希望可以获得参加这两项赛会的资格,借此重新提升自己的排名。

宋俊洋指出,现在抱怨也没用,宁愿集中精力继续前进,因为赞助商对他充满信心,所以不想让他们失望。

他说,最近都一直在努力保持训练,和另一名自由人刘国伦及教练进行讨论,以提出最佳的备战计划。

宋俊洋与刘国伦目前在Sports Affairs旗下训练,两人已经做好准备,包括接受新冠检测,以随时准备前往曼谷参加这两项超级1000赛。

(全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