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羽联首次举行网络年度大会 已通过重要提案

新浪体育

关注

“这对于羽联来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丹麦时间7月18日,世界羽联在哥本哈根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第81届年会和年度大会,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在大会上发言,这是世界羽联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年度大会。

今年的年度大会,世界羽联首先通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提案,即各大洲羽联机构中男女性别人数均不得低于30%,这符合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建议,即到2020年,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决策职位的男女性别人数均不得低于30%。随后,本次大会修改了羽联章程,引入世界羽联民选代表和听证小组成员的审查程序和最低资格标准。

投票是本次网络年度大会的一部分,该决定是世界羽联理事会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提出的,并于当天由具有投票权的多数成员批准。霍耶感谢全体成员的合作,这对于羽联来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今年网络年度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世界羽联在每年的7月31日前,都能够完成一系列在管理方面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一些重要的决策,以确保不断改进管理方法和实践。

同时,霍耶还在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近日夏季奥林匹克国际联合会发布了其对31个国际联合会综合管理水平的第三次评比,世界羽联综合能力排名第三。这项评比从2019年11月持续到2020年1月,包含透明度、完整性、民主、发展和团结等各个维度,满分200分。世界羽联最终与国际马联、国际足联、国际网联、国际自联和世界橄榄球联合会以超过170分的优异分数,位于A1分组。

在这次大会上,世界羽联成员还通过了提议,将残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的职位纳入理事会,并将世界羽联主席的职位任期限制为四届。其他一些提案也获得通过,包括批准修订《世界羽联章程》,以符合2020年的司法程序,这一程序旨在重组和改进我们的司法结构。(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