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比赛停摆李洋忙写硕士论文 笑言比打球要累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台北羽球“黄金男双”之一的李洋昨日出席品牌快闪店活动,吸引不少粉丝抢拍围观。

李洋也分享了近期备战的情况,李洋目前放下球拍重拾研究生身分,正在准备毕业论文,也让他直呼,比打球还辛苦。

目前就读台北市立大学博爱校区体育系在职硕士班二年级的李洋,近期除了训练之外,正积极准备毕业论文。

他说:“本来今年因为奥运,想延后到明年再交出前3章,但现在奥运延期就没有任何藉口,所以改成今年6月23日要完成。”

李洋坦言,写论文并不比打球轻松,是完全不同的压力,“一种是身体上的劳累,但写论文是精神上的,要想办法写出东西来。”

他也透露,自己的论文主题是根据以前自己高中时期的经验,希望能对基层球员有帮助。

写论文之外,李洋近期积极地进行重训,希望趁着赛季恢复前,为身体打好底子,也明显感受到自己变壮,“现在能做到的动作更全面,有时候还会因为太有力,很常把球打出界。”

李洋和搭档王齐麟去年首度合作横扫4冠,今年超级1000的全英公开赛打进半决赛,目前世界排名7,很有机会抢下奥运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