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延期一年老将波莉体能成疑 印尼羽协开小灶

新浪体育

关注

印尼国家羽球队女双主教练徐永贤透露,由于东京奥运已延期至明年举行,因此他将为印尼头号女双波莉/拉哈尤制定特别备战计划。

波莉/拉哈尤目前排在奥运积分榜第7位,也是唯一一支暂时获得东京奥运资格的印尼女双,但随着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对今年8月满33岁的波莉将是一项艰难的挑战,她也必需尽快适应调整。

“奥运会展延确实有风险,我们必需保持波莉明年的表现,我在力量和状态评估团队、营养师及印尼羽协的医生的帮助下,已经为波莉制定了新训练计划。”

另一方面,徐永贤认为奥运会的延期对仍是年轻球员的拉哈尤有正面的影响,并将继续专注提升这支印尼大师赛冠军的力量和技术。

“这样的情况有好有坏,坏的是我必需更小心维持波莉的体能状况,但从正面来看,我有更多时间让拉哈尤变得更成熟。”

在印尼羽协的封闭检疫期间,所有印尼球员都未能恢复以往的高成效训练,徐永贤只能从正面角度看待这种情况,让之前有伤在身的球员能专注在康复上。(全体育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