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羽两次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全员继续在成都集训

新浪体育

关注

据中国国家羽球队官微最新消息,球队从英国回到国内后经过14天的封闭隔离,完成了第二次核酸检测,全队结果都是负。接着,队伍也将进入到正轨。

今年3月24日国羽从英国参加全英赛后回到成都,到昨日为止已经再成都接受了14天的隔离。据悉国羽将继续在成都集训,有可能持续到8月底之前。

3月下旬,全体队伍几经周折转回成都,并就地展开为期14天的隔离。到达当日,全队进行了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国羽隔离期间,全员每人一个房间,足不出户,不能进行系统训练,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利用有限的空间保持身体状态,开发出对墙打球和抱矿泉水箱练力量等技能。

羽协主席张军介绍:“体能教练会为队员们安排好训练计划,教练们通过微信群督促队员们训练,队员们也非常自觉。”

不能见面交流,大家纷纷开始在网上直播,队友之间相互连线,同时与球迷互动分享近况。14天隔离结束前,国羽再次进行检测并确认结果无异常。根据要求,隔离结束后,全队还要有10天的过渡期,可以正常训练,但仍需在食堂就餐等场合保持安全距离,可以走出训练基地。

世界羽联目前8月前的赛事已全部暂停,国羽将利用接下来近4个月的时间重新调整备战计划。

张军表示,除了总结全英以及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将会通过系统训练与队内比赛相结合,”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才能,同时赋予队员一些新鲜感,帮助他们保持训练的热情与晋升。”(中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