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黄综翰支持世界羽联冻结排名 呼吁延长奥运积分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建议世界羽联在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后,应该制定出更完善的奥运积分赛制。

黄综翰也针对世界羽联将采取冻结世界排名的措施表示认同,但他仍提醒羽联应该与其他相关人士商讨有关奥运积分赛的发展。

“由于疫情严重,现在也没有任何比赛,所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冻结世界排名),我们将继续等待和观察世界羽联接下来的行动。”

他也呼吁世界羽联慎重考虑他们的建议,延长原定在4月30日结束的奥运积分赛,让更多球员有机会争取入选东京奥运会。

另一边,黄综翰指出,在政府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14日后,所有大马国家队球员都必需在家进行以有氧运动和肌肉锻炼为主的训练内容,以尽量保持身体状态。

世界羽联不久前宣布在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后,他们也将重新研究奥运和残奥积分赛的赛制,包括冻结现有的世界排名,直到国际比赛重新启航。

这个决定也重新燃起了部分大马国羽和自由球员争取奥运资格的希望。(全体育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