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原希望居家隔离期间开直播 李宗伟惊喜say嗨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原希望自全英公开赛返国后就一直在进行自主隔离,闷得发慌的她索性开起直播,没想到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给她留言,让她兴奋截图,还发文直呼超兴奋。

受到新冠病毒冲击,参加全英赛的各国羽球好手目前都在居家检疫,也不时会与球迷分享隔离生活,奥原希望这几天固定更新社交媒体,日前还发文表示自己在解数学题,请球迷帮忙解答。

来到隔离第9天,奥原希望则开起直播,除涌入不少球迷与她互动外,退役的大马羽球传奇李宗伟也惊喜现身,在留言区说嗨,又惊又喜的奥原随后就把前辈的留言截图放上推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与此同时,由于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在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至2021年后,世界羽联(BWF)将开始就奥运资格赛方面讨论出公平的解决方案,并考虑是否要冻结世界排名积分。

世界羽联因应疫情升温的缘故,已经取消10余场比赛,在本周宣布取消超级300系列新西兰公开赛后,4月、5月整整两个月都没有任何世界巡回赛能打。

BWF发表的声明指出,他们将会检视任何受奥运与残奥延期影响的运动员,以确保能有一个公平的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