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梓嘉赞同奥运延期决定 可以方便选手更好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马来西亚羽毛球头号男单李梓嘉认同7月的东京奥运会因为目前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重而延期的决定。

李梓嘉表示:“其实我个人也是蛮赞成奥运会延期的。毕竟我们接下来将很长时间没有比赛,而且现在疫情也非常严重,所以我会赞成延迟举办奥运会。”

他指出,目前疫情已造成很多赛事取消或延期,很多选手也因疫情而无法训练。他认为如果球员在很长时间没有参赛的情况,突然参加奥运会,对球员不好,因为球员少了时间去备战和参加比赛进行热身。

“以我们马来西亚目前的情况为例,我在两周时间内都无法到球场打球,因为在全国行动管制令下,包括大马国家羽球学院的所有国家训练中心全部都关闭,私营球场和球馆同样关闭。”

“我觉得奥运会延期,反而能给我们更多时间去备战奥运会,毕竟奥运会是重大的赛事,我们需要好好认真去对待。”

“延期将为我们赢得一些时间来做更好的准备,并再次找回比赛感觉。”

关于他是否会失去目前的出色状态,李梓嘉说:“我对自己的状态没想太多。全英赛已是过去的事,我需要向前看。”

现在,李梓嘉只希望疫情能有所改善,以便所有人都能恢复正常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