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延期吴柳莹担心没赞助 陈炳顺乐观看待困境

新浪体育

关注

东京奥运会和其他羽球赛因新冠疫情延期,大马混双名将陈炳顺终于放下心头大石。陈炳顺受访问时表示,“全部人不用再提心吊胆的打比赛”。

他说,疫情在全英赛期间让所有球员都感到不安,在世界羽联宣布停赛后,东京奥运会也正式延期,所以大家都有更多的时间好好准备,所以这是好事。他表示,在世界羽联决定停赛之后,球员们也无需再担心。

询及新冠疫情有没影响到他们的计划时,陈炳顺非常“正能量”的呼吁大家一起携手共渡难关,不愿多加透露他们的赞助合约一事。

“目前疫情影响全球,现在每个人都在辛苦着过日子,我觉得现在不是时候谈这些(合约)。现在很多人比我们更惨,我们不是最惨的那个,所以在这个阶段,大家一起熬过,我相信过后大家都会好回来的。”

另一方面,吴柳莹对《星报》表示,他们与赞助商的合约是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对他们有一定的影响。

她说,现在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安排,包括赞助商一事,因为国内经济受到疫情的影响,会尝试要求延长合约,担心没有足够的经费肯定会影响备战。

她说,如果拿到奥运资格,可是却没有足够的实力与状态去争夺奖牌,这就没有了意义。

她也希望大家一起携手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和挑战,共渡艰难的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