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相信英羽协有足够支援 马羽协不带医生随同征全英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恶化,但大马羽协并没有计划让医务人员陪同球员出征3月11日至15日的全英羽球超级1000赛。

大马羽协秘书长吴志强坚信,全英赛主办方提供的支援服务,将足以保障所有选手和职员的健康。

吴志强说:“我不认为需要让团队带国家体育研究院的医生同行,是考虑到球队从英格兰羽协有足够的支援水平。毫无疑问,主办方将把每个人的健康放在首位。”

“他们向所有参赛球队保证,将采取许多预防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影响。其中,我们被告知,除了在比赛场地提供全面服务的医疗中心外,还将在不同的酒店安排两名医务人员。我们的球员可以放心在全英赛全力争夺佳绩。”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恶化给欧洲造成了沉重打击,但英国羽协已再次保证,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羽球锦标赛将如期进行。

世界羽联此前已确认推迟定于3月3日至8日在米尔海姆举行的德国超级300赛及3月26日至29日的波兰公开赛,两项赛事原本均属于奥运积分赛。

英格兰羽协在文告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英格兰公共卫生局都没有建议体育赛事改变计划,因此他们还是按部就班准备按期举行比赛。当然,他们也强调,事态不断变化,他们会继续关注卫生局的建议,赛事组织者将继续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将参赛各方的健康放在首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