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羽协:密切关注新冠形势 确保全英赛正常举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羽联旗下的各级别赛事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原本在下周举行的超级300赛德国公开赛被临时取消,海南陵水大师赛、越南挑战赛和波兰公开赛也先后被推迟,让运动员的参赛计划备受冲击。日前,英格兰羽协宣布,全英公开赛将按计划正常举办。

英国当地时间2月25日,英格兰羽协发布公告,称会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的最新情况,并继续与英国公共卫生部、世界羽联和伯明翰羽毛球馆进行定期沟通并征求建议。其目标是确保一些程序和流程到位,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对全英赛的潜在影响,特别是对参加比赛的球员、官员、志愿者和球迷。

根据这些权威机构的建议,以及英国政府首席医疗官继续将个人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评估为低,英国羽毛球协会将正常举办全英公开赛。全英赛只是未来几天或几周在伯明翰体育馆举行的众多赛事之一,所有赛事都将按计划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