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突发!德国赛因疫情宣布取消 林丹等人原本将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米尔海姆市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即将于3月3日-8日举行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目前赛会还没有决定赛事是否延期举行,但即使延期也将失去争夺奥运积分的意义。

此前世界羽联已经推迟了海南陵水大师赛,越南挑战赛,叫停了意大利青年挑战赛。这是疫情以来世界羽联取消的级别的最高的赛事。

今年的德国公开赛级别是SUPER300赛事,是东京奥运会积分赛的重要一站。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截至4月底,德国公开赛取消后,即使后面延期举行也很有可能与奥运积分无关,毕竟疫情不是短期内能解决的。而按照此前的签表,德国公开赛林丹首轮就将对阵石宇奇,看来两人的碰面要推迟了。

林丹目前奥运积分排名世界第30位队内第5,谌龙、石宇奇分别排名世界第6、第13位,黄宇翔排名第25位、陆光祖排名第26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