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羽协制定计划打造女单新星 朝着黄妙珠方向发展

新浪体育

关注

吉苏娜准备好加倍努力去成为大马顶尖羽球女单球员,李宗伟妻子黄妙珠之后,大马羽协期待能诞生一位新的顶尖女单选手。

大马女单教练郑瑞睦为吉苏娜制定了一项改造计划,着重于增强其体质。后者去年年末在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拿下女单金牌,近年来也在小型比赛获得过成功,但却还没在高级别赛事有所建树。

过去遭受一连串受伤也影响了吉苏娜冲击高排名,世界排名第95的她说:“如果我想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多成就,自己有责任努力工作。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身体不够强壮,因为我被认为很瘦。”

“新的计划是为了帮助我充实自己,去加强上半身和双腿力量。会很难应付?并不是的,我没有被设下要在几时达到特定体重。”

吉苏娜最近证明了自己表现出色并非偶然,她帮助大马闯入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半决赛,取得了5月丹麦奥胡斯尤杯决赛圈参赛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