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美妙终结对马林5连败 生涯首夺羽联超级赛桂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羽球大师赛昨日结束,西班牙的奥运会女单冠军马林是东道主唯一夺金希望,但她在决赛75分钟3局大战以21比11、16比21、18比21遭世界排名20的泰国选手李美妙逆转。

李美妙不仅终结对战马琳5连败,更赢得重大胜利,首捧生涯首座超级系列赛冠军。

马林决赛首局只花15分钟就先下一城,但她次局却无法把握最多4分领先,反被李美妙后来居上并获得4个局点,且马林因回球出界,2人只能在第3局分胜负。

马林、李美妙过去5度交手有2次进行3局大战,是2018年日本公开赛及2017年新加坡公开赛,2次马林皆在次局遭对手扳平。

李美妙这次有备而来,决胜局以一波7比1攻势取得最多4分领先,而马林虽一度追到只差1分,可惜最后回球出界,让李美妙赢得生涯重大胜利,斩获生涯首座超级系列赛冠军。

22岁李美妙是2016年世界青少年女单银牌,生涯最佳超级系列赛成绩是2018年超级300泰国大师赛亚军,如今让马林含恨,一圆冠军梦。

世界排名第8的马林在今年马来西亚大师赛连挫奥原希望、安洗莹、何冰娇等好手,但决赛苦战3局不敌泰国一姐因达农,与冠军失之交臂。马林在泰国大师赛晋级4强,是3局不敌日本好手山口茜,而她这次首度回到家乡出赛,荣膺女单头号种子,虽一路过关跻身决赛,却又在3局大战遭李美妙逆转,只能在3月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续拼本季首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