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羽毛球奥运亚军年内退役 将花时间陪伴家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丹麦男双名将鲍伊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将于年内退役,“如果我能参加奥运,奥运就将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否则我将在5月份的汤姆斯杯上宣布退役。”

根据规则,一个协会在男双项目上若有2对组合排在奥运积分榜前8,能获得两个满额参赛席位,否则只能有一对组合参赛。目前鲍伊/彼德森排在奥运积分榜第14位,是丹麦队内排名最高的男双组合,有很大机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鲍伊说:“过去20年,打羽毛球一直是我的工作,它带给我难以置信的快乐,也带给我深刻的挫折,无论怎样,羽毛球成就了我。毫无疑问,我退休后会有点空虚,没有目标,我希望能找到新的目标并为之而奋斗。老实说,我十分期待退休生活,尽管我将怀念与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竞争的日子。”

“到目前为止,除了要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女友和朋友在一起之外,我没有任何具体的计划。我对自己没经常陪伴他们感到有点内疚。未来,我会每天继续努力以使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毕竟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鲍伊曾经的奥运亚军搭档摩根森则没有退役计划,他表示要冲击巴黎奥运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