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班牙大师赛 票房保证安赛龙马林双双杀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世界羽联超级300赛西班牙大师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男女单头号种子安赛龙和马林双双杀入决赛。

男单半决赛,安赛龙对上马来西亚老将刘国伦,安赛龙首局21-10横扫胜出,第二局刘国伦一度大半局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但安赛龙后来居上,21-19完成反超,2-0胜出杀进决赛。决赛中,安赛龙将面对泰国天才少年昆拉武特和印度球员贾亚拉姆之间的胜者。

本土宠儿、奥运冠军马林半决赛的对手是去年在越南挑战赛战胜过自己的“冤家”泰国人凯特通,当时马林伤愈复出。此番再战,又是在主场,马林没给对手任何机会,21-16 21-16胜出,决赛中马林的对手是另一名泰国选手李美妙,后者14-21 21-15 21-12逆转了同胞布桑兰,马林从1/4决赛到决赛,连续碰到了三位泰国女将。

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李洋/王齐麟21-14 21-16横扫队友卢敬尧/杨博涵,静候2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和4号种子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之间的胜者。

女双半决赛,仅打了一场比赛就晋级四强的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20-22 21-16 21-10逆转英格兰组合布里奇/史密斯,决赛将对阵保加利亚姐妹花斯托伊娃姐妹,后者21-14 16-21 21-9击败泰国一双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艾。

混双半决赛,复出的韩国组合金莎朗/金荷娜14-21 21-11 21-15战胜丹麦组合斯密特/索比,决赛将对阵法国组合吉奎尔/德尔鲁,后者21-16 21-13横扫中国台北组合杨博轩/胡绫芳。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