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蔚强不满无缘征战亚团赛 自认同是自由人排名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没有入选亚洲羽球团体赛,大马男双自由人陈蔚强深感失望。

在2月11日至16日于马尼拉上演的亚洲混合团体锦标赛,是今年汤尤杯的预选赛。大马羽总在过年前公布参赛名单,受召参赛的3组男双组合是苏伟译/谢定峰、吴世飞/伊祖汀,以及自由人王耀新/张御宇;世界排名第12的吴蔚昇/陈蔚强却榜上无名。

陈蔚强认为他与吴蔚升目前是国家第2号男双,具备实力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只有在奥运积分赛4月30日结束前,有两支或以上组合跻身世界前8的国家,可派2支组合出战东京奥运会,当中苏伟译与谢定峰、吴蔚升与陈蔚强较为乐观。

陈蔚强说:“去年,我们没有受召入选苏迪曼杯,我觉得情有可原,毕竟当时王耀新与张御宇是在国家队。但是,如今我们同样都是自由人,而我们的世界排名较高。我觉得很奇怪也很不公平。我觉得一旦获选入队,我们能证明我们的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