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羽贺岁:2020更加努力 用更好的表现回馈大家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7日,国羽贺岁。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过去的一年,感谢大家对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对我的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喜乐!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万事如意,一帆风顺!在2020年,我会更加努力,为中国羽毛球队和祖国取得更多荣誉。

郑思维: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祝大家在鼠年有“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美满生活!希望自己2020年能够好运相伴!

石宇奇:刚刚过去的一年,对我而言是成长收获的一年,尤其是在遭遇伤病的困难时刻,感谢大家的鼓励,让我勇往直前,重新回到赛场,坚定前行。鼠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请大家继续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继续给我加油,我们会用更好的表现,回馈大家!

陈雨菲:过去的一年,感谢大家对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对我的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喜乐!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万事如意,一帆风顺!在2020年,我会更加努力,为中国羽毛球队和祖国取得更多荣誉。

(中国体育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