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国大师赛陈清晨/贾一凡成功逆转 夺赛季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泰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首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世界第一陈清晨/贾一凡17-21 21-17 21-15逆转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夺得赛季首冠。

两对组合去年有过两次交手,丹麦750赛决赛韩国组合大逆转凡尘组合夺冠,到了年底的中国香港500赛,凡尘组合两局复仇成功。

首局比赛,韩国组合在14-16时打出连得6分的小高潮,20-14率先拿到局点,凡尘组合追了3分后韩国组合21-17先赢一局。

第二局,双方在前半局继续紧咬比分,凡尘组合在局末打出连续得分的小高潮,尤其是在一个长达157拍的回合中胜出,彻底掐灭了韩国组合反扑的势头,2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凡尘组合在5-9落后的劣势下奋起直追11-10领先交换场地,换边后凡尘组合利用多变的线路进一步扩大优势21-15逆转成功,大比分2-1夺得赛季首冠。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