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戴资颖征战印度联赛以赛代练 大赞辛杜和内维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印度羽球超级联赛昨天正式开赛,卫冕冠军班加罗尔暴龙队网罗的戴资颖已经在印度备战。

戴资颖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大力称赞两位印度女单辛杜和内维尔,也谦虚表示自己就是享受比赛,出手时完全照当下感觉来决定,不敢说像大家那样讲得变幻莫测。

戴资颖上周日在马来西亚大师赛获得亚军后,回到台湾调整约一周,接着透过为期21天的印度羽球超级联赛“以赛代训”,比赛期间刚好也遇到农历新年,这次只有教练赖建诚、理疗师王诗婷随行,父亲戴楠凯有打算到印度跟女儿团圆,不过还没决定行程。

戴资颖过去和印度女单好手辛杜、内维尔有过不少精采对决,抵达印度后,《印度时报》问她对2位女将的看法,小戴回应:“辛杜很强悍,身材高大、速度又快,所以跟她打更加困难,她的强力扣杀变化多端,真的不好应付,遇到她我就是努力找出控制节奏的方法,打出属于我的球风。至于内维尔,她是非常有决心的球员,绝不轻言放弃。”

小戴补充:“人们总说我的出手变幻莫测,但我只是单纯按照当时状况决定如何出拍,我的目标就是享受比赛。我只是专注于打好每一球,就算战况紧张时,我也尽量乐在其中,所以大家会感觉我很轻松自在,但更重要的是我得减少失误。因为多数出手我不会用比较寻常的方式处理,有时我会发生一些不太聪明又基本的失误,所以我希望可以降低失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