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联总决赛凡尘组合横扫日本组合 夺赛季第六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女双是中日对决,陈清晨/贾一凡21-14 21-10横扫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得冠军。

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手,凡尘组合4胜2负占据优势,且最近三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凡尘组合。

首局比赛,凡尘组合5-0开局,此后陈清晨/贾一凡在比分上一直保持着至少3分的领先优势,直至局末,陈清晨/贾一凡21-14先赢一局。

第二局,凡尘组合7-4之后连得了7分,14-4彻底拉开分差。之后,日本组合斗志不足,陈清晨/贾一凡趁胜追击,21-10横扫赢下第二局,2-0赢得总决赛女双桂冠。

昨天,陈清晨表示很想要总决赛的广州塔奖杯,现在她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如愿。这也是凡尘组合的赛季第六冠,分别是全英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亚锦赛、中国公开赛、中国香港公开赛和羽联总决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