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清晨太想要奖杯导致紧张 贾一凡做好苦战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4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陈清晨/贾一凡21-15 21-8横扫了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杀进决赛。

赛后,陈清晨表示打比赛很紧张,因为广州是自己的家乡,总决赛的奖杯又是广州塔的造型,陈清晨就非常想要那个奖杯,陈清晨笑说“能不能亚军也给个那个奖杯”,这样一来决赛就可以“偷懒”了。

贾一凡表示半决赛抽签没多想,打睡都要做好200%的困难准备,李绍希/申昇瓒上一次碰面也是半年前了,这半年来她们进步非常大。至于明天的对手日本组合,不管哪一对最终胜出,贾一凡表示都非常难打,因为都很有各自的特点。贾一凡跟陈清晨约定明天做好打100分钟的准备,就算输也要拼够100分钟。

采访尾声的时候,贾一凡还不忘调侃陈清晨“明天好好打,打太臭以后退役了教球没人跟你说。“陈清晨笑回”没事,我以后卖鸡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