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联总决赛凡尘组合四连胜李申组合 率先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国羽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21-15 21-8战胜韩国选手李绍希/申昇瓒,晋级决赛。

双方此前有过3次交手,获胜的均是凡尘组合。此次总决赛,李绍希/申昇瓒小组赛三场全胜位列第一,陈清晨/贾一凡2胜1负小组第二,经过抽签,两对组合半决赛遭遇。

首局比赛,陈清晨/贾一凡7-1开场,韩国组合随后追分到7-10,但陈清晨/贾一凡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13-9之后中国组合连得5分18-9彻底拉开分差,韩国组合追赶无望,凡尘组合21-15赢下首局。

第二局,凡尘组合9-1完美开局,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凡尘组合继续保持14-6的领先,此后,韩国组合几乎放弃了抵抗,凡尘组合21-8横扫赢下第二局,四连胜对手晋级决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