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总决赛黄鸭组合两连杀泰国组合 和雅思会师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混双A组头名王懿律/黄东萍连续两天对阵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黄鸭组合21-17 21-16胜出,实现对泰国组合本次比赛的两连杀。

双方过去交手11次,中国组合6胜5负稍稍领先。昨天小组赛最后一场,因为不关乎出线,双方都没有尽全力去打,最终黄鸭组合两局胜出。

首局比赛,双方在前半局争夺激烈,12-12之后黄鸭组合逐渐建立优势比分领先,19-17之后,中国组合连得两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前半段,泰国组合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16-14之后,中国组合发动反击,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直接21-16逆转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战胜泰国组合晋级决赛。

这样,中国混双复制了去年总决赛决赛的阵容,王懿律/黄东萍将和队友郑思维/黄雅琼争夺冠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