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东南亚运动会印尼羽球男团实现六连冠 大马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结束了羽毛球男团决赛的争夺,克里斯蒂和金廷领衔的印尼队3-1战胜马来西亚队,连续第六次夺得东南亚运动员羽毛球男团的冠军。

第一场比赛,由克里斯蒂对阵李梓嘉,克里斯蒂此前从未输给过李梓嘉,四战全胜,这次李梓嘉依旧没有机会,克里斯蒂21-9 21-17先胜一场,印尼1-0领先。

第二场,双方第一男双的较量,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依旧没有改变遇到谢定峰/苏伟译不胜的局面,17-21 13-21败北,连续第四次输给谢苏组合,双方战成1-1。

第三场关键的男单,金廷13-21 21-15 21-18逆转了大马的宋浚洋,为印尼拿到赛点,第四场男双,印尼组合庞卡亚尼拉/桑托索21-16 21-19力克王耀新/张御宇,为印尼3-1赢下决赛,连续第六次夺得东南亚运动会男团冠军,季军则是泰国和新加坡队。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