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度300赛何济霆/谭强夺合作首冠 国羽1金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印度赛义德莫迪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国羽夺得男双一项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混双决赛,来自俄罗斯的8号种子阿里莫夫/达芙勒托娃21-18 21-16战胜头号种子埃利斯/史密斯,夺得两人配对以来级别最高的冠军。

接下来的女双决赛中,白荷娜/郑景银23-21 21-15战胜同胞张艺娜/金慧麟,白荷娜/郑景银继丹麦赛之后再夺一冠。

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的王子维21-15 21-17战胜了东道主选手索拉巴-维尔马,印度选手本土一冠未得。

女单决赛中,西班牙名将马林21-12 21-16战胜了泰国天才少女猜万,马林夺得复出以来的第二冠。

压轴进行的男双决赛,国羽何济霆/谭强21-18 21-19战胜今年表现突飞猛进的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夺得两人今年的赛季首冠。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