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桃田贤斗蝉联全日锦标赛冠军 最后一球嘿嘿嘿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嘿嘿嘿。”当西本拳太的直球出界后,桃田贤斗距离蝉联全日本锦标赛冠军只差了一球,他笑了起来,在会场的期待中,这位世界第一以一个漂亮的杀球决定了21比12的比分。

“最后这一扣,杀在了很舒服的地方,我觉得很爽,真的感谢大家。”桃田贤斗在赛后说:“我是带着绝对不能输的想法来和他(西本)比赛的。”

第一局,双方一开始还打得难解难分,但是桃田贤斗的直球精度很高,而第二局他的接球对应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这一体育赛事的魅力。

《报知体育》感慨说:这就是世界第一的技术啊。

从去年9月开始,桃田贤斗就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本赛季巡回赛,他拿到了10胜,这是向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进最理想的成长曲线。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桃田每次扣球都会发出声音,他说:“这样做可以给对手施加压力,也会影响现场的观众,给自己带来帮助,所以每次扣球,都是全力,希望一击必中。”

12月11日-15日,在中国的广州还有巡回赛总决赛。为了奥运会,在这之前,桃田贤斗拿多少也不会满足的。

《日刊体育》说,在东京驹泽体育馆进行的全日本男子单打决赛,桃田贤斗以21比14和21比12击败了西本拳太。夺冠的瞬间,桃田高举右拳,左手猛挥进行了庆祝。

“第二局我一直没有在意自己领先多少,只是希望能够打到最后,拿下比赛。我们俩都很疲劳,所以都觉得还是不要打长拉力了。”桃田贤斗笑着说。

日本国家队的总教练朴柱奉赛后表示:“桃田贤斗的力量比去年有了提高,而且他的自信也强了不少。”

国内外已经无敌的桃田,现在看起来东京奥运会的金牌是无死角般的强大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