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卓耀:击败金廷夺冠是我的幸运 首获冠军很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9世界羽联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经过三局比赛2-1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金廷,夺得冠军。

李卓耀是继伍家朗后第二位获得羽联 Super 500级别赛事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23岁的他淘汰了赛事三号种子石宇奇以及2017年世锦赛冠军安赛龙,在决赛中战胜金廷最终夺冠。

在首局16-21落败后,他以21-10、22-20逆转了八号种子金廷最终夺冠。但是在决胜局中金廷曾20-19拿到赛点,但是他却遭到了不公正的判罚,最终与冠军无缘。

赛后李卓耀表示:“能收获个人首个Super 500赛事的冠军很开心,我也是很幸运能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并最终夺冠,决赛中能击败金廷也是因为我的运气更好。”

“我也想感谢来看我比赛的粉丝,他们为我的每次得分都在尽力欢呼,这让我顶住了巨大的压力。”

“很激动能获得职业生涯的首个主要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