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赛林丹石宇奇均无缘八强 陈清晨/贾一凡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中国香港公开赛开始各项目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0-2输给了丹麦的安东森。石宇奇0-2不敌李卓耀,同样无缘八强。

首轮,林丹以2-1战胜了丹麦的维汀哈斯。次轮,林丹面对四号种子安东森,二人此前没有交锋纪录。

首局,安东森5-2开场,林丹连追4分将比分反超。8平后,安东森也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随后,安东森掌控比赛,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1平后,安东森连得5分拉开差距,尽管随后林丹连得4分缩小分差,但安东森随后没再给林丹什么机会,21-11轻松拿下,晋级八强。

比赛用时49分钟,安东森下一轮将迎战乔纳坦-克里斯蒂。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男单比赛,伤愈复出不久的石宇奇0-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无缘八强,比分是9-21、24-26。

香港赛石宇奇无缘八强

至此,中国男单只有谌龙一人进入八强。

在女双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2-0战胜中国台北许雅晴/胡绫芳,比分为21-16、21-12 。混双,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2-0击败了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比分是22-20、21-15。(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