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赛林丹逆转进次轮 杜玥/李茵晖获总决赛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继续各单项首轮的争夺,林丹苦战三局过关,保留竞争广州总决赛的席位,杜玥/李茵晖在队友出局的情况下成功拿到广州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林丹首轮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维汀哈斯,林丹首局20-18浪费了两个局点22-24输掉,不过林丹不放弃,21-17 21-16连扳两局,避免赛季第十次一轮游的尴尬,杀进香港公开赛次轮,林丹下一轮的对手是世锦赛亚军安东森,后者21-13 21-13轻取陆光祖。林丹总决赛的竞争对手泰国华裔王高伦20-22 21-14 7-21不敌丹麦老将约根森。

香港赛林丹2-1进次轮

女单方面,何冰娇10-21 21-17 21-17逆转丹麦女将布里希菲尔特,把进军广州总决赛的主动权仍握在自己手中。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21-11 21-5横扫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刘成/黄凯祥21-17 21-16战胜廖敏竣/苏敬恒,两对国羽组合携手晋级第二轮。

女双小将刘玄炫/夏玉婷14-21 11-21不敌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随着刘玄炫/夏玉婷和郑雨/李汶妹在香港赛首轮出局,杜玥/李茵晖锁定广州总决赛参赛资格,国羽女双实现满额参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