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赛谌龙晋级锁定总决赛资格 韩周再负鲍伊组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继续各单项首轮的争夺,谌龙21-18 21-18战胜印尼选手拉胡斯塔维托,这是谌龙继法国公开赛之后再次战胜对手。这场胜利对谌龙本赛季颇具意义,因为这意味着谌龙拿到了2019年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的入围资格,成桃田贤斗、周天成和克里斯蒂之后第四位入围的男单选手。

今日截止到目前为止,国羽其他参赛选手成绩如下:女单蔡炎炎21-13 22-20战胜内维尔,在福州和香港送给印度前球后背靠背两连败,韩悦则18-21 17-21不敌印尼的哈塔万止步首轮。

男双比赛中,韩呈恺/周昊东21-15 17-21 16-21不敌丹麦组合鲍伊/彼得森,这是两对组合两个月内第四次在巡回赛首轮遭遇,中国组合1胜3负。女双方面,杜玥/李茵晖21-14 21-12横扫俄罗斯组合博洛托娃/达芙勒托娃;混双何济霆/杜玥21-18 21-10完胜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李佳馨。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