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球迷高喊中国队加油 鲁恺/陈露遗憾被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2日,“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拉开战幕。混双首轮,在激战70分钟之后,以21-17先下一城的中国组合鲁恺/陈露,被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妻档以25-23、21-16逆转,无缘混双16强。

尽管止步首轮,他们仍配合着在混合采访区停下了脚步。只见小姑娘陈露眼眶泛红,惹人心疼。一旁的搭档鲁恺,主动揽过责任:“自己打得不好,本来可以两局赢的,但是被判了一些误判,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都是自己打得不好。”

决胜局,处于落后的中国组合一度将比分追至15平。但对手又连夺3分,拉开了比分差距。鲁恺表示:“心态着急了,想(一拍)打死,问题都出在自己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隔壁场地有东道主选手邓俊文/谢影雪的比赛,但由于他们正领先对方,加上“中英战”格外精彩,上座率超六成的红磡馆内不时响起热烈的——“中国队加油!”

对此,鲁恺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很谢谢这些帮我们加油的球迷,辜负他们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