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名|黄鸭积分破十万大关 石宇奇滑落至世界第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国羽方面王懿律/黄东萍积分正式破十万大关,成史上第十对(位)达成这一成就的选手,男单石宇奇滑落至第七位。

男单

桃田贤斗和周天成依旧占据世界前二,今年世锦赛亚军安东森在福州赛打进四强后上升至第三位再创职业生涯新高。谌龙下滑一位列第四,石宇奇下滑三位到第七,林丹第17,陆光祖列19位。

女单

奥原希望在福州赛未能夺冠让她以微弱的分差劣势交出世界第一的宝座退居第二,戴资颖重回第一,陈雨菲第三,何冰娇第七,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第十,韩悦15、蔡炎炎22、陈晓欣24位。

男双

世界前二依旧被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和阿山/塞蒂亚万垄断,李俊慧/刘雨辰列第三,韩呈恺/周昊东第八,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蒂上升到第七位。何济霆/谭强17,张楠/欧烜屹24位。

女双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在福州赛成功夺冠后取代同胞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重回世界第一,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跌至第三,陈清晨/贾一凡依旧第二,杜玥/李茵晖第七,郑雨/李汶妹第十,刘玄炫/夏玉婷上升到第16。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以巨大优势把控着世界前二,且积分双双破十万。何济霆/杜玥15、鲁恺/陈露19。

(Eden)

加载中...